close

電通吳副總.jpg  

之前接連好幾篇都在談陳年往事,

今天本想換個口味,來談談沒那麼陳年的往事,

結果仔細一看,又是十年前的作品...(驚),

突然覺得現在自己計算時間的單位,變得讓人很傷腦筋。

 

這張畫是為了歡送公司的財務部副總退休所畫的畫,

當時因為行政部希望能將畫做成金屬銘版,

因此這張圖並沒有上色,相反地就必須以單色的方式描繪。

因為是財務部副總的關係,我很自然地就想跟美金結合在一起,

因此這張美金是用影印機COPY和人像圖貼在一起的,可不是我畫的喔~

如果我畫美金能畫這麼好,那我會很想跳槽到北韓和他們一起做生意印美鈔。

 

用線稿畫人像的好處,就是很快!!非常快!!

但是缺點則是要注意線條的運用,特別是在表現臉部陰影的地方,

若是一個掌握不好,那可不是櫻桃小丸子的三條線可以比擬的喔。

 

這張圖是我個人也非常滿意的一張圖,

作畫的過程也很開心,

我覺得主角的嘴唇,紅紅的鼻頭,還有臉頰的口紅印都處理得很好^^。

(自己高興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s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